close

三伯的伴手--中國 英雄343 國畫 虎嘯山林 仿派克暗尖

 

21308161927291_101.jpg 21308161927291_343.jpg 21308161927291_424.jpg  

 

 

十幾年以前流行去大陸玩,
有一次三伯去大陸旅遊,依稀記得我哥有在玩鋼筆,
所以當時就買了一些送給我哥,

那時候 Made in China的東西…坦白說,給人家的印象真的很糟,
不過很有趣的是,我哥說當時拿回來的那些筆,其實品質並不會很差,
可能是因為那時人人都用鋼筆的緣故,所以大部分的筆都有一定的水準,
然而現在,大陸的英雄、金豪等等的筆廠,也已經慢慢地國際化了,
在國外的鋼筆論壇中,這些名字也常被提到,
不過很遺憾的是,就跟Wearever、Sheaffer、Rotring等等的筆廠一樣,
有很多很好的筆廠,不是消失了,就是被合併了…
以致於有很多好筆已經無法再見天日

這次的筆應該也是老筆了,我想筆友們應該都知道,
雖然說老歸老,但是他們的品質有時不會輸給現在的大廠新筆
不過因為大陸的筆廠很多,而且有很多資料都找不到,
所以我也無法確切地陳述這支筆的歷史,
唯一我能做的,那就是將筆上的文字一一敘述,
 
筆尖依然是仿派克的暗尖, 
筆蓋寫著「英雄 343」,
筆身則比較特別,是「國畫 」系列
聽說這一款國畫系列有很多種圖案
然而,這次的是「虎嘯山林」
(我自己取的,也不知道對不對,哈哈)
 
全新未用,內建吸墨器,
 
 
有興趣的筆友,歡迎用「問與答」詢問筆況,我會盡量回覆您的問題
 
老筆畢竟不如全新出廠的筆,難免會有時代的痕跡,
請務必觀看相簿裡面的相片,完美主義者請多三思
特別是這種中國製的筆,因為他們的品管不一,
且他們也是會有仿冒的,我無法判斷真品與否

而這些筆是全新未用,我也無法知道書寫是否正常,
理論上應該是還好,至少目前為止我拿來用的幾支,書寫也都沒問題
但是我習慣醜話先說在前面!
如果您買到瑕疵品,那我也沒辦法修理,
也無法換一支新的給您(因為這些大多只有一支)
因此請購買者務必注意,
此類中國製的筆,不退不換,請自行修繕

下標前,請務必先詳閱「關於我」、「書房公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房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