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失心瘋 -- Noodler's 鯰魚 -- 彈性尖 透明藍

 

 

 

Noodler21406144944526_51621406144944526_586  

 

 

有一種人,只要對某種東西一有了興趣之後,
就會一頭熱地栽下去,而且不論成本與時間,
但是那股興致過了之後,就會後悔說當時幹嘛做這種事

是的,我說的那種人就是我認識的學弟,
當時完全不想入坑,但是一旦被推坑之後,
就開始東買西買的,就算分析給他聽也沒用,

現在熱度退了,才在說當時買那麼多做啥
所以就打算把一些東西清掉了,

當時鯰魚的墨水台灣代理已經沒在做了,學弟到一些地方也找不到,
到最後乾脆狠下心來,自己到美國的網站買,
我記得運費真的不便宜,但是學弟一意孤行,那就隨便他了~~

後來鯰魚有出所謂的彈性筆尖的筆,
他也是立馬上網從美國定幾支來用,真是服了他了

好啦,反正呢,現在他打算把一些東西出清,
可是嫌網拍麻煩,所以就託我幫他出售了,

 

這一款是傳說中鯰魚的彈性尖,特殊的地方在於中間開了一條線,
以物理的方式讓筆尖增加彈性,但還是跟絕版老筆的彈性尖有點差距,
不過書寫時只要用點力,就可以表現出線條粗細的差異,
所以還是有不少筆友用這一款寫出漂亮的藝術字

不過鯰魚令人詬病的就是它有一股味道,
但我是覺得還好耶,可能是味道消散掉了吧

活塞上墨,所以儲墨量很大,
不用擔心花體字寫到一半沒墨水,


庫存品,預售價格為 $1500 含運
要聲明的一點是,因為是幫學弟出售,
所以無法列入公告的優惠原則中,請見諒,

另外由於東西不在我這裡,所以無法掌控庫存狀況
因此下標前務必請先詢問是否尚有庫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房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