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90079.JPG

P3290080.JPG

P3290081.JPG

老爺的收藏--寫樂極細鋼筆 Chalana 對筆,附極細專用墨水管


前一陣子有不少筆友問我有沒有寫樂早期的筆,我當然是沒有啦!
不過我哥好像有不少,所以這次回老家時,
就問他有沒有打算出售,
他幾經考慮後,除了一些他要自己收藏之外,
拿了幾款讓我整理整理,
一看之下,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呀,

因為這些款式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應該有看過寫樂有出過市面上獨一無二的極細鋼筆

寫樂稱為 Chalana,是從 80 年代到現在還在生產的筆款,
可以參考下方的網址:

/EXPORT/chalana/index.html

後來台灣的 Minka 也有出一款仿這種造型的筆


強調的是「極細筆桿」,不像一般鋼筆,
大到必須放在口袋裡,因此一些手較小的女生也很喜歡

這種款式的筆可以夾在萬用手冊中,讓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寫起來又不會很澀,
可以說是出門在外,居家旅遊,放在身邊,不佔空間的一支好筆


這次就是此款 Chalana 對筆,為庫存品,
聽說是絕版的初代,筆身皆為不銹鋼,
鋼筆筆尖為 14K 金尖,鋼珠筆已經沒水了


那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麼細的鋼筆,要用哪一種墨水管?
不用擔心,本次就有附上一支市面上很少見的未使用極細墨水管
(不過墨水大概只剩一半了...)


本來以為這一款會因為太細,銷路不好,
可是很意外的,某日偶遇一位老爺爺,
他隨身攜帶的就是這一款 Chalana,

有興趣的筆友,歡迎用「問與答」詢問筆況,我會盡量回覆您的問題


老筆畢竟不如全新出廠的筆,難免會有時代的痕跡,
請務必觀看 裡面的相片,完美主義者請多三思,


下標前,請務必先詳閱「關於我」「書房公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房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